窃贼从丹麦男子和他的泰国妻子在苏梅岛的三处房屋中窃取了价值三百万泰铢的财产

照片:娜娜

苏梅岛、素叻他尼——

一名丹麦男子发现他与泰国妻子在苏梅岛拥有的三处房屋被盗,总价值超过三百万泰铢的财产失踪后感到震惊。

受害人、43 岁的安德森·布伦·迈克尔先生和他未透露姓名的泰国妻子向当地媒体透露了他们的困境,他们位于素叻他尼府苏梅岛湄南街区的三栋房子在他们被盗时​​被完全清空并毁坏了。五个月前出国旅行。

迈克尔告诉当地媒体,这三座木屋有两层楼,距离苏梅岛人口稠密的地区相对较远。 他的一些财产被盗,例如一辆价值50,000泰铢的山地自行车,四台价值80,000泰铢的空调,四张价值120,000泰铢的真皮沙发,一台价值30,000泰铢的电视机等等。

此外,房屋被毁,天花板和墙壁被刺穿,到处都是垃圾。 据迈克尔说,总损失超过 XNUMX 万泰铢。

照片:娜娜

受害者的亲属和目击者蒙塔·苏孔女士说,有人看到两名骑摩托车的男盗贼在房子里来回穿梭,并带走了很多财物。 这些房子通常由女佣打理,但她五个月前离开了。

蒙塔女士对这两个人起了疑心,于是来看房子,震惊地发现她亲戚的房子被夷为平地。 她怀疑窃贼来自附近的社区。

照片:娜娜

迈克尔告诉当地媒体,他在泰国生活了 15 年,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并补充说他不再感到安全。 这名丹麦男子随后向苏梅岛警察局报案。

根据最近的报道,一名嫌疑人仅被确认为 42 岁的 Worakorn 先生,他与迈克尔丢失的物品一起被警方逮捕。 其余嫌疑人正在被警方追捕。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