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父亲节快乐,5 月 XNUMX 日

国家的 -

明天(5月XNUMX日)是已故伟大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生日,几十年来泰国一直将这一天定为父亲节。

尽管普密蓬国王于13年2016月5日逝世,但XNUMX月XNUMX日仍然是纪念普密蓬国王陛下的生日,也是泰国人民的庆祝日和公共假期。

作为现任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的父亲,以及许多泰国人象征性的父亲,普密蓬国王的生日 5 月 XNUMX 日在全国每年都被庆祝为父亲节。

这个场合让泰国人有机会经常拜访他们的父亲并向他们的父亲表示敬意,给他们一朵在泰国被称为 dok phuttha raksa 的美人蕉花。 人们还穿黄色衬衫,这种颜色代表星期一,即国王的生日,以纪念已故的国王并表达对他毕生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

自 1949 年加冕以来,普密蓬国王在位七年,凭借其智慧、毅力和同情心避免了无数国家灾难。他的数百项皇家工程和他的自给自足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赞誉,并不断改进泰国人的生活直到现在。

芭堤雅新闻团队感谢他所做的工作,我们希望明天对这个国家的每一位父亲和他们的家人来说都是美好的一天。

移民局等政府办公室将关闭。 这不是酒精销售禁令日。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