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官员跟进Koh Siray估计有100,000公斤垃圾,将垃圾归咎于农民工

西瑞岛:

曼谷的官员下来跟进了大约 100,000 公斤的垃圾被倾倒在西瑞岛上 20 多年的情况。

我们之前的故事:

本周早些时候,Facebook 页面“泰国季风垃圾”已经曝光了这个问题。

昨天(1月XNUMX日)st),海洋与海岸资源部(DMCR)总干事阿塔丰·贾罗恩昌萨先生从曼谷专程前来调查此事。

Attapho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大多数居民都是缅甸人,他们在红树林地区租房居住。 过去,Rasssada 市政府收集了该地区的垃圾,但仍然有很多垃圾。”

“大部分垃圾都被倾倒在移民居住地周围的水中。 每个人都必须帮助将垃圾放入垃圾箱,否则执法人员将需要采取法律行动来强制执行,”阿塔丰先生补充道。

拉萨达市长 Nakarain Yorsangr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我们昨天在该地区举行了一次大型清洁日活动。 我们还将聘请废物管理公司清除该区域的所有垃圾,以作为短期解决方案。 然而,为了长远的解决方案,我们将控制居住在该地区的农民工,因为他们太多了,而且他们不遵守废物处理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