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攀牙最近发现的同一海滩上发现了更多棱皮龟蛋

经理在线

攀牙-

本月在 Takua Thung 最近发现的同一海滩上发现了更多的棱皮龟蛋。

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普吉岛北部攀牙的海滩上,总共发现了 118 个棱皮海龟蛋。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的官员告诉普吉快报,昨天(30 月 XNUMX 日)th) 他们在 Kok Kloi 分区的同一个 Bang Khwan 海滩上发现了更多的棱皮龟卵巢。 它距离先前发现的巢穴约 500 米。

鸡蛋已被转移到前一个巢穴附近的安全区域。 Phuket Express 指出,DMCR 官员没有透露巢中有多少鸡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