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缅甸工人前往宋卡府的巴士在达德翻车 至少44人死亡XNUMX人受伤

德——

一辆公共汽车在泰国西部的德府翻车后,至少三名缅甸工人当场被宣布死亡,其中 44 人受伤。

Mueang区的Mae Toh警方昨晚(9月15日)晚上29点XNUMX分接到事故通知th) 在 Tak – Mae Sot 路上。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翻倒的巴士就在主干道旁。

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切割机解救了一些被困在公共汽车内的缅甸工人。 至少有 44 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另有 XNUMX 人不同程度受伤。 他们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达府警方告诉 TPN 媒体,这辆巴士载有 47 名缅甸工人,其中包括从达府前往宋卡府的司机。 公共汽车在一条陡峭的道路上的弯道上翻车,以前发生过很多事故。

警方认为,司机可能不熟悉路况,沿途继续刹车,导致司机称是刹车失灵。 之后,公交车高速翻出马路。

截至发稿,事故仍在调查中。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姊妹网站 The TPN Media 上,该网站由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