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朗两辆摩托车边车与皮卡车相撞后两人死亡

他朗——

在他朗,两辆摩托车边车与一辆皮卡车相撞后,两人被宣布死亡。

他朗警方于今天下午(30月XNUMX日)接到事故通知th) 在 Thep Kasattri 的 Mueang Mai – Pa Khlok 路上。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路边有一辆受损的皮卡车。 在附近,他们发现了两辆损坏的摩托车边车。

55 岁的 Somyos Sawasdee 先生是骑摩托车的人之一,他当场被宣布死亡。 另一名边车骑手 Anuwat Aramraksaeree 先生后来在当地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

33 岁的皮卡车司机 Tossawan Boonyanit 女士告诉普吉岛快报,由于她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她掌握了整个事件的证据。 据她说,对面车道上的一辆摩托车边车试图超越另一辆摩托车边车,然后与对方和她的皮卡车相撞。 她说她的行车记录仪录像证明她对事故不负责任。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尚未得出任何结论,但将审查 Tossawan 女士的行车记录仪录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