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有超过 50,000 名俄罗斯游客到访普吉岛,成为第一大旅游市场

普吉岛-

50,000 月,俄罗斯游客已超过 XNUMX 人次,成为普吉岛游客中的佼佼者。

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过去的十天里,俄罗斯游客已经登上了普吉岛游客的榜首。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岛移民局局长 Thanet Sukchai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本月俄罗斯国民在普吉岛的游客人数最多,超过 55,097 人,其次是印度人 26,525 人,澳大利亚人 13,868 人,英国人 12,340 人,德国人 11,097 人。”

泰国旅游局 (TAT) 普吉办事处主任 Nanthasiri Ronnasiri 告诉普吉快报。 “今年 119 月至 80 月,普吉岛产生了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这个数字表明,即使我们没有中国游客,普吉岛的旅游业也增长了 XNUMX%。”

中国游客此前一直是普吉岛的最大市场,但由于中国正在进行的 Covid 零战略,由于中国严格的检疫规定,中国游客仍未返回泰国。

与此同时,尽管由于俄罗斯持续入侵乌克兰而受到制裁,俄罗斯人前往许多国家的旅行受到限制,但泰国在这场冲突中保持中立,因此是俄罗斯游客最容易、最容易到达和最理想的国家之一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