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卡图至芭东车道允许汽车通行

芭东 –

30 月 XNUMX 日明天起,汽车将再次获准使用 Kathu 至 Patong 车道。

我们之前的故事:

汽车可以在两条车道上通过部分倒塌的芭东山路。

不允许汽车通过 Kathu 到 Patong 车道上倒塌的 Patong 山。

巴东市政府告诉普吉岛快报,明天(30 月 XNUMX 日)将再次允许小型车辆(汽车、小型货车、皮卡车)使用卡图至巴东车道th) 中午过后。 因此,这意味着两条车道都将允许摩托车和汽车通行。

然而,承包商向 Phuket Express 透露,修复倒塌的巴东山的整体道路工程已完成 70%。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