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来第一艘游轮抵达苏梅岛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三年来第一艘抵达素叻他尼苏梅岛的欧洲邮轮于周日(27月636日)正式靠岸,载有2名乘客前往苏梅岛和帕岸岛一日游。 预计此次访问将在第一天为当地社区带来超过 XNUMX 万泰铢的收入。
欢迎 MV Viking Mars 的乘客在 Nathon 码头下船,苏梅岛地区首席官 Chayaphol Intharasupha 和泰国海事执法指挥中心第 2 区主任海军少将 Charatkiat Chaiyaphan 一起欢迎他们; Supakapan Yonchun,泰国旅游局(TAT)苏梅岛办事处主任; 苏梅岛副市长 Pakorn Kanchana-opas,以及当地办事处和旅行社的其他代表。
636 名乘客中的大多数是美国和澳大利亚国民,随行的还有 470 名船员。MV Viking Mars 是自全球大流行开始以来三年内第一艘抵达该岛的游轮。 该轮25月XNUMX日从希腊首都雅典比雷埃夫斯港启程,经停以色列、埃及、约旦、阿曼、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主要港口,抵达泰国。
第一批游客购买了Wat Phra Yai、Wat Laem Suwannaram和Chaweng Beach等热门旅游景点以及各种海鲜餐厅的一日游门票。 其他人继续前往帕岸岛或穿过社区或纳通码头,参观当地的按摩店和水疗中心。
泰国旅游局局长素帕卡潘表示,泰国旅游局发起“永远温暖”活动的目的是让全世界知道这个王国已经完全开放,并准备好在旅游旺季以其著名的热情好客接待外国游客,从而帮助促进泰国的旅游业。 泰国的热带气候特别有吸引力,因为全球许多地方都在冬季寻求更轻松的气候。
导演还指出,苏梅岛在 Travel + Leisure 杂志的“2022 年亚洲最佳奖项”中被评为东亚第二大最佳岛屿目的地。她引用了岛上友好热情的居民,以及自然美景和氛围,作为休息的理想之地和放松。
消息来源:NNT-泰国国家新闻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