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带一公斤冰毒的男子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Mueang 区 —

32 月 26 日星期六,一名 XNUMX 岁的泰国毒贩涉嫌携带一公斤冰毒被捕。

由 Pol 领导的非法毒品镇压官员。 普吉省警察总司令 Sermphan Sirikong 少将突击搜查了普吉岛 Mueang 区 Talat Nuea 分区的一间出租房,并逮捕了一名涉嫌贩毒的 32 岁的 Krisada “Daeng” Kerdkaew 先生。

警方在 Krisada 的家中查获了 1.35 公斤冰毒和 0.04 克装在塑料吸管中的海洛因作为证据。

此外,嫌疑人的手机和价值 650 万泰铢的红/黑本田 CBR 150,000 摩托车也被扣押。

据普吉岛警方称,嫌疑人被控持有一类非法药物并意图出售。 Krisada 因法律诉讼而被警方拘留。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