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机场将于下周初举行大型消防演习

普吉岛-

普吉岛国际机场宣布,他们将举行一次消防演习,其中将包括大量烟雾作为演习的一部分。

普吉国际机场昨天(25 月 29 日)宣布,他们将于 2022 年星期二(10 月 00 日)上午 27:XNUMX 至中午在 XNUMX 号跑道附近举行消防演习。

练习过程中,机场周围的空气中会散发出大量烟雾。 机场工作人员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普吉特快报指出,普吉国际机场每次消防演习前都必须向公众宣布这一点,因为有时当地居民不知道机场的情况只是一种做法,过去就合理地感到恐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