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酒精控制委员会反对在凌晨 4 点前卖酒

照片:考索德

国家的 -

泰国酒精控制委员会反对将销售酒精饮料的法定时间延长至凌晨 4 点的提议,理由是交通事故可能会增加。

公共卫生部常务秘书Opas Karnkawinongpop博士在今天(25月5日)结束与酒精控制委员会的会议后向泰国记者透露,该委员会最初反对允许在下午4点至XNUMX点销售酒精的想法是。

该委员会表示时间太长,因为这意味着每天可以卖酒 11 个小时,这可能会增加与酒精相关的健康问题、伤害和伤亡。

Opas 博士表示,如果允许在下午 27 点至凌晨 10 点期间出售酒类,尽管警察通宵检查站,但与酒后驾车相关的事故的可能性也可能增加 20% 以上或每天 5-4 人伤亡。

Opas 博士补充说,泰国酒精控制委员会已经考虑了该提案的经济利益,但仍然同意不应强制延长。

尽管如此,该委员会的反对意见只是一个建议,将在 22 月 XNUMX 日提交给全国酒精饮料政策委员会审议。

奥帕斯博士说,反对延长酒类销售时间的反对意见与另一项延长娱乐场所法定关闭时间的提议无关。

从技术上讲,这两项规定是 TPN 媒体单独说明的,即使泰国内阁同意延长夜生活关闭时间,理论上酒类销售时间也需要合法延长。

泰国内阁定于 29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举行会议,讨论延长旅游区的夜生活时间。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