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图将举办第25届半程马拉松赛

卡图-

卡图市将举办卡图半程马拉松赛 25th XNUMX 月在当地和自然路线上举行的周年纪念版。

卡图区区长 Siwat Rawangku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马拉松将于下个月的 11 月 XNUMX 日举行th. 至少会有2,500名跑者参加马拉松比赛。”

“马拉松比赛分为2.5公里无年龄限制的健步走、6公里的趣跑、10.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和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XNUMX种比赛项目。”

“每个类别的获奖者将获得总计超过 80,000 泰铢的奖励。 我们还将为最年轻的赛跑者、最年长的赛跑者、双胞胎赛跑者和化装赛跑者提供奖励。”

“Kathu 是一个适合马拉松比赛的地区,在原始的普吉岛当地社区有许多美丽的路线。 我们支持人们通过锻炼获得健康。” 西瓦特总结道。

如需注册,请点击以下链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