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官员查明了最近洪水灾难的根源

巴东警察局

芭东 –

官员们说,最近芭东市的洪水是由附近山区的山洪暴发和正在建设中的防洪工程造成的意外障碍造成的对象。

我们之前的故事:

巴东山山洪暴发致下午交通混乱(17月XNUMX日)th).

公共工程和城乡规划部总干事Pongrat Piromrat先生昨天(22月XNUMX日)视察了巴东地区。

Pongr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 “经过检查,我们发现之前在芭东多次发生的洪水,都是由芭东附近的光华山和麦道西普松山引发的山洪造成的。”

“洪水冲下了 Phra Metta 路。 排水管被沙子、泥土和其他障碍物以及未完工的管道结构堵塞。 芭东的Pak Bang运河水泵站负责解决芭东的洪水问题,但目前正在建设中,尚未投入使用。 这也是导致巴东即使短时间下雨也发生洪水的因素之一,”庞格拉特先生解释道。

“我们已经命令承包商先暂时解决泵站的问题。 不过,防洪工程的整体建设正在加紧进行,争取在明年雨季到来之前完成。”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