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名男子因在普吉岛因一包香烟谋杀其父亲而被正式指控

他朗——

一名 26 岁的男子在普吉岛他朗因买香烟发生争执后割破他父亲的喉咙,被正式指控谋杀了自己的父亲。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报道,一名成年儿子在他朗用锋利的工具割断父亲的脖子,将其杀害后被捕。

现在进行更新:

他朗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嫌疑人阿农先生面临谋杀指控。

这起谋杀案发生在嫌疑人和受害人在家中因购买一包香烟发生争执之后。 Arnon 声称他的父亲被激怒了,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他用刀自卫。

Arnon先生告诉The Phuket Express,平时他的父亲总是一天要他买很多次香烟,而且他的父亲一直是老烟枪。 有时他父亲给阿农钱买香烟,有时他不给。 亚农说,他父亲有时会口头威胁他,但他父亲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攻击过他。

Arnon 声称非常抱歉,并继续说他无意杀死他的父亲,但在据称他的父亲首先袭击他之后,他正试图为自己辩护。 预计 Arnon 将向泰国法院请求自卫。

Arnon 仍被警方拘留,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获准保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