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迎来俄罗斯新直航 俄罗斯游客持续增加

普吉岛-

普吉岛-

随着普吉岛和芭堤雅的俄罗斯游客持续增加,普吉国际机场迎来了来自俄罗斯的新直飞航班.

我们之前的故事:

俄罗斯游客挤满了 Azur 航空公司和 Ikar 航空公司飞往芭堤雅和普吉岛的航班,预计明年飞往泰国的俄罗斯游客人数将达到 XNUMX 万人次。

今天(22月XNUMX日nd) 在普吉国际机场,官员和工作人员对 Azur 航空公司的新直飞航班表示欢迎。 这是另一条从俄罗斯伏努科沃直飞普吉岛的新航线。

机上共有335名乘客抵达机场。 他们收到了机场赠送的免费纪念品。

泰国在正在进行的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争中正式保持中立,并且没有参与任何针对俄罗斯国民的禁令或制裁。 俄罗斯国民获得旅游签证的过程也很简单。 因此,俄罗斯人开始大举回归泰国,成为普吉岛第一、芭堤雅第二大旅游团,仅次于印度人。

然而,网上的一些评论家质疑,在成千上万抵达泰国的俄罗斯人中,有多少人是真正为泰国经济做出贡献的游客,以及有多少年轻的俄罗斯人是为了逃避被征召入伍的恐惧。

欢迎乘坐普吉快车来到普吉!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