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夫妇在攀牙过马路时被皮卡车撞到身受重伤

攀牙-

一对捷克夫妇在 Khao Lak 过马路时被一辆皮卡车撞到,受了重伤。

Khao Lak 警方于昨晚 7 点 30 分(21 月 XNUMX 日st) 在 Kuekkak 分区。 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路上有一辆受损的皮卡车。 司机是来自 Yasothorn 的 52 岁的 Payak 先生,他正在现场等候警察。

在皮卡车前,救援人员发现了两名受伤的外国人,他们是64岁的Vladimir Koci先生和50岁的Jana Koci Lhotakova女士,他们都是捷克人。 两人均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皮卡车司机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我当时以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该地区没有足够的灯光,还下了点雨。 我没有看到游客。”

40 岁的目击者 Supparuek 先生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 的记者,“游客们在中央保留地,正要过马路时被 Payak 先生撞了。”

Khao Lak 警察局长 Jirawat Sararam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 “我们对司机 Payak 先生进行了尿液药物测试,结果呈阴性,而酒精呼气测试显示为零。 然而,他正面临鲁莽驾驶导致重伤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