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儿子因购买香烟在他朗谋杀自己的父亲后被捕

他朗——

据报道,一名成年儿子在他朗用锋利的工具割断父亲的脖子,将其杀害后被捕。

他朗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是在今天(6 月 00 日)下午 21:XNUMX 接到事件通知的。st) 在 Sri Soonthorn 分区 Baan Bang Jo 的一所房子里。

警察和 Phuket Express 到达现场,找到了 51 岁的父亲 Uthai Kammanochart 先生的尸体。 他的儿子 26 岁的 Arnon Kammanochart 先生正拿着一把沾满鲜血的八英寸长刀在家里平静地等待警察。 Arnon 被带到他朗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Arnon 告诉他朗警方,他的父亲让他去买香烟,并让身无分文的 Arnon 从附近房子的祖母那里拿钱买烟。 然而,他的祖母拒绝给他钱。 Arnon 回到家里,将祖母的决定告诉了父亲。

Arnon 声称,此时他的父亲变得暴力并踢向 Arnon 的脸。 Arnon 随后为了自卫在附近抓起一把菜刀,并在割开他的喉咙之前与他的父亲发生肢体冲突,将他杀死。 由于阿农和他的父亲独居,因此没有目击谋杀案的人证实或否认阿农的说法。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截至发稿时,Arnon 仍被拘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