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骑手在他朗与一辆汽车相撞后受重伤

他朗——

一名摩托车骑手在他朗与一辆汽车相撞后受重伤。

Thalang警方昨天(20月XNUMX日)接到事故通知th) 在 Sri Soonthorn 分区的 Thep Kasattri 路上。

急救人员和 The Phuket Express 赶到现场寻找受伤的摩托车司机 Phon Narapong 先生,54 岁。他受了重伤。 在附近,执法部门发现了损坏的摩托车和汽车。 37 岁的汽车司机 Anchaee Chayapiwat 夫人也受了中度伤。 他们都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摩托车骑手在与直道驶来的汽车相撞之前正在掉头。 但是,相关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和责任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