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游客包机飞往芭堤雅和普吉岛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家的 -

  俄罗斯游客挤满了 Azur 航空公司和 Ikar 航空公司飞往芭堤雅和普吉岛的航班,预计明年飞往泰国的俄罗斯游客人数将达到 XNUMX 万人次。

泰国旅游局(TAT)副局长Siripakorn Cheawsamoot透露,许多俄罗斯大型航空公司已经恢复了飞往泰国的包机航班,这将导致芭堤雅和普吉岛等旅游区的俄罗斯游客增加。

据 Siripakorn 称,到今年年底,旅游气氛将变得更加繁忙,明年前往泰国的俄罗斯游客人数预计将达到 19 万人,达到 Covid-XNUMX 之前的水平。

春武里府旅游业委员会主席 Thanet Suparashasrangsi 表示,芭堤雅旅游业将从俄罗斯飞往乌塔堡国际机场的包机中受益匪浅。

他预计该市的酒店入住率将比目前的平均 60-40% 增加到 50%。

“Azur 航空公司将从 26 月 757 日开始引入 B202 航空公司的包机航班,可容纳约 XNUMX 名乘客,并将显着增加芭堤雅的游客数量,”Thanet 说。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