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麻醉品管制局将于下周开会讨论再次使大麻成为非法麻醉品,支持大麻的团体将举行大型集会

泰国-

由副总理 Wissanu Krea-ngam 领导的泰国麻醉品管制委员会将于 22 月 5 日星期二在曼谷举行会议,讨论大麻合法化反对者提出的将大麻再次列为第 XNUMX 类非法麻醉品的提议。

今年 XNUMX 月初,大麻在泰国合法化,但合法化的反对者一直在拖延该工厂的最终法律,并寻找多种途径试图再次完全禁止该工厂。 他们最新的策略是直接与麻醉品管制委员会会面,试图说服他们这种植物对社会构成威胁,并再次将其列为非法麻醉品。

如果该植物合法化的反对者成功,它可能会立即看到在泰国再次将拥有、销售和种植定为非法,并关闭估计数以千计的新药房,并影响数百万现在在家中种植和种植该植物并从事新业务的泰国人商业机会,可能使他们面临被执法部门起诉的风险。

合法化的反对者列举了对年轻人的危险、非刑事化仅用于医疗用途时广泛的娱乐用途,以及宗教原因等,作为在泰国重新禁止大麻的理由。 他们声称这不是政治性的,尽管一些反对者公开反对 Bhumjaithai 领导人 Anutin Charnvirakul 及其在明年大选前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Anutin 是泰国大麻合法化以促进经济发展的主要倡导者。

泰国大麻立法人民网络的代表 Prasitthichai Nunual 告诉媒体,大麻和大麻支持者将出席听证会,让他们的声音响亮而清晰。 根据 Prasitthichai 的说法,如果该工厂再次被定为非法,可能会造成混乱,使数百万人陷入财务和法律困境。

Prasitthichai 相反建议大麻的反对者和支持者找到一个最有利于各方的中间立场,并通过目前定于 7 月 XNUMX 日由议会审查的大麻法,这将为该植物提供额外的保护和监管,特别是围绕滥用大麻的担忧青年。

与此同时,副总理、公共卫生部长兼大麻支持者 Anutin Charnvirakul 向媒体表示,他不关心董事会会议,并且他已经向 Wissanu 明确表示,让该植物再次成为麻醉剂将对数百万人产生巨大影响泰国人。 Anutin 不断表示,在大麻问题上倒退不再是一种选择。

TPN 媒体指出,分析师普遍预计董事会不会就该工厂做出决定,而是听从公共卫生部的意见,而公共卫生部将在 XNUMX 月的议会上通过该法案,以解决大麻问题。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