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牙海滩发现 118 枚棱皮龟蛋

攀牙 –

在普吉岛北部攀牙的海滩上,总共发现了 118 个棱皮海龟蛋。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是从 Takua Thung 区 Kokkloi 分区的 Khao Pilai 当地居民那里得知这些鸡蛋的。 昨天(17月XNUMX日)在Bang Khwan海滩发现海龟踪迹th).

DMCR 的官员到达了海滩。 在发现棱皮海龟蛋之前,挖了 20 厘米深的沙子大约花了 78 分钟。 总共发现了 118 个鸡蛋。 其中 106 个是受精卵。

由于担心天气造成的损坏,这些鸡蛋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安全区域。 据信,小海龟将在 60 天内孵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