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者在曼谷民主纪念碑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

曼谷 –

  今天早些时候,泰国防暴警察在曼谷民主纪念碑前试图冲破防线的抗议者向他们发射了橡皮子弹。

 我们以前的故事:

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曼谷的一个会议中心和 19 家酒店禁止公共集会。

由青年领导的反政府组织 Ratsadon 周三宣布,他们将于 18 月 XNUMX 日上午从曼谷市政厅游行到 APEC 峰会会场,抗议会议。

现在进行更新:

今天早上9点开始(00月18日th)抗议者聚集在民主纪念碑前,准备转移到位于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的APEC 2022峰会区域。

泰国防暴警察列队阻拦抗议者,然后宣布抗议者违反《公共集会法》。 他们被要求返回指定的抗议地点 Lan Khon Muang。

抗议者多次试图冲破防暴警察的防线,但都没有成功。 橡皮子弹被发射以阻止抗议者。 据报道,仅今天早上就有至少八名抗议者被捕,至少五人受伤,至少五名防暴警察受伤。 路透社一名记者被抛出的玻璃瓶击中,眼部严重受伤。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