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伦的三名餐厅经理因出售受保护的鹦嘴鱼被捕

卡隆——

卡伦的三名餐厅经理因非法销售鹦嘴鱼被捕。

昨天(16月XNUMX日th)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检查了卡伦的多家餐厅。

DMCR 官员告诉普吉岛快报,发现三家餐厅出售 50 条、XNUMX 条和 XNUMX 条小于 XNUMX 厘米的鹦嘴鱼。

这三名经理被带到卡伦警察局​​。 他们被指控拥有自然资源和环境部(MNRE)第三批受保护鱼类。

鹦嘴鱼在2560(2017)公告和2563(2020)的附加条款中被保护在普吉岛海洋环境保护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