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芭堤雅被捕的逾期居留的德国夫妇拒捕,他们被控在普吉岛偷车并将其带到马来西亚

威奇——

一对德国夫妇此前因在芭堤雅发生的一起戏剧性事件中拒捕而被起诉 被指控非法盗窃和出售在马来西亚发现的出租汽车。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快报,2 月 XNUMX 日nd, 2022 年 22 岁的 Petcharat Mankong 女士是被盗汽车的车主,在得知涉案嫌疑人最近因逾期逗留在芭堤雅被捕后,她向警方提交了有关该车辆的最新报告。

自 5 年 XNUMX 月起thJulia Poppelbaum 夫人,34 岁,德国籍,以 32,000 泰铢的价格租用了 Petcharat 的 SUV 一个月。 在拿到车钥匙之前,她支付了 14,000 泰铢的押金。 她预计稍后支付剩余的 18,000 泰铢,然后归还车辆。

二月12th Petcharat 女士接到麻醉品管制局办公室的电话,说她的汽车(官员检查车牌以找到真正的主人)通过了马来西亚的毒品检查站。 当局怀疑这辆车可能涉及非法毒品网络,并希望车主知道。

Petcharat女士检查了汽车的GPS信号,显示汽车在马来西亚。 她试图联系朱莉娅夫人,但没有成功。

在几个月后的 14 月 XNUMX 日发出逮捕令之前,Petcharat 向相关警察机构提交了一份报告th Julia Poppelbaum 夫人和她的男友 Thomas Veit 先生,47 岁,德国人,被控盗窃。

警方发现这对夫妇已经返回泰国,并且已经逾期居留并等待被驱逐出境。 他们现在将被控盗窃车辆,并在被驱逐出境前面临这些指控。

TPN Media 指出,这对夫妇最近因逾期滞留而在芭堤雅被戏剧性地逮捕,您可以通过单击或点击此处查看该视频和文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