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未来三天内允许汽车在卡图到巴东车道上行驶

普吉岛-

汽车将被允许使用修复工作完成后的未来三天内,卡图将再次前往芭东巷。

我们之前的故事:

汽车可以在两条车道上通过部分倒塌的芭东山路。

不允许汽车通过 Kathu 到 Patong 车道上倒塌的 Patong 山。

现在进行更新:

昨天(14月XNUMX日th) 普吉岛副省长Pichet Panapong视察倒塌的芭东山的修复工作。 副省长 Pichet 告诉普吉快报:

“卡图到巴东的车道预计将在未来三天内再次投入使用。 但是,如果下雨,修复工作就会放缓。 在我们再次重新开放车道之前,我们必须确保道路安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