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子和女儿在普吉岛逃离燃烧的车辆

拉威——

一名瑞典司机和他的女儿在他的汽车在普吉岛拉威起火前泄漏后幸免于难。

查龙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昨天(14月XNUMX日)接到了事故通知th). 这名瑞典男子在前往拉威的 Wiset 路上行驶,在车辆开始着火之前,汽油从汽车中泄漏出来。

司机把车停在拉威邮局,撞到墙上。 汽车着火了。 消防队员被叫到现场,花了大约十分钟才将火扑灭。 汽车在火灾中受损严重。

查龙警方确认司机是 57 岁的瑞典国民 Hans-Ola Persson 先生。 他和年幼的女儿从车里逃了出来,他们没有受伤。

然而,如下图所示,由于道路湿滑,汽油泄漏,据报道有两名身份不明的人在 Wiset 路上发生摩托车事故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查龙警方是否会提出任何法律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