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在普吉岛检查站被捕,携带 107 粒甲基苯丙胺药片

他朗——

在他朗的普吉岛检查站,一名嫌疑人因携带 107 粒甲基苯丙胺药丸而被捕。

Tha Chatchai 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本周早些时候在迈考分区的普吉岛检查站(The Tha Chatchai Checkpoint)逮捕了一名身份仅为 36 岁的 Pongpan 先生。

逮捕是在一名有关的匿名公民通知警方后进行的,嫌疑人携带非法毒品正乘车通过普吉岛检查站进入普吉岛。

警方在展开搜查前截停了疑似车辆。 从 Pongpan 缉获了 107 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他被带到 Tha Chat Chai 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第 1 类毒品并意图出售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