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店关闭时间延长至凌晨 4 点的提议改期至 XNUMX 月底,供泰国内阁审议

国家的 -

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at Ratchakitprakarn 表示,由于更多地区要求延长,已重新安排将旅游区夜生活场所的法定关闭时间从凌晨 2 点延长至凌晨 4 点的提议,以供内阁审议。

这位部长表示,该提议原定于明天,即 15 月 29 日由内阁审议,现已推迟至 XNUMX 月 XNUMX 日,因为宋卡府和北碧府等更多地区也希望延长合法关闭时间。

最初的八个试点地区包括普吉岛、甲米、攀牙、苏梅岛、芭堤雅、华欣、清迈和曼谷。 皮帕特部长表示,他也需要在稍后考虑要求延期的领域,因此该提案至少要到 29 月 XNUMX 日才会进入内阁审议。

“许多地区都符合开放至凌晨 4 点的标准。 我相信这些地区也希望延长他们的法定关闭时间,”皮帕特说,“但是,该部和内阁需要更多时间来研究,这样我们就不会留下任何地区。”

改期并非出于网友的批评,也不是出于 酒驾受害者抗议,部长肯定地说。 他补充说,通过将夜总会的合法关闭时间仅延长 3-4 小时,该地区的经济将改善 30-40% 以上。

TPN 媒体指出,由于正在考虑延期,这可能会影响世界杯后期比赛的观看, 正如您在这里看到的那样,由于相关机构之间的广播权纠纷已经处于危险之中。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