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德国和新西兰人因枪支、子弹和手榴弹等被捕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7 年 2022 月 13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名 63 岁的新西兰侨民在普吉岛被捕,他携带 26 支枪、11 枚手榴弹和许多子弹。他曾在泰国南部海域的钻井驳船上合法受雇为工程师。 他以退休签证在泰国合法逗留至 2022 年 XNUMX 月,并且没有在任何黑名单或观察名单上,也没有在泰国之前的法律问题。
  2. 普吉岛当地组织举办了水灯节,有很多人参加。

人们聚集在水道上漂浮他们的烛光水灯,以驱走他们水灯上的任何负面和不幸,并为全年洒落的废物向水神道歉。

3. 普吉绕道上的废弃建筑拆除工作已经完成。 Bypass Road 车道现已开通。

普吉市交警于 12 月 30 日中午 9 点 XNUMX 分报告,Bypass road 北行车道现已正常通车。

4. 在过去的十天里,俄罗斯游客已经登上了普吉岛游客的榜首。

普吉岛国际机场的普吉岛移民局报告了 1 月 XNUMX 日的当前到达统计数据st 到11月10th, 2022 年,俄罗斯国民以 18,370 人次访问量领先RS。

5. 一名逾期滞留的德国妇女和一名泰国妇女在芭东的一所房屋内被捕,他们携带枪支、子弹、枪支零件、火药和毒品。

Mateas 先生和 Rat 夫人正面临非法持有枪支和弹药以及非法持有第 1 类毒品的指控。 Mateas 先生因逾期居留而面临额外指控。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