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官员表示,泰国确认 Covid-19 病例增加了 12.8%

照片:泰拉特

泰国 -

泰国公共卫生官员表示,泰国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增加了 12.8%。

疾病控制司司长 Tares Krassanairawiwong 医生昨天(13 月 19 日)表示,与 12.8 月 6 日相比,Covid-XNUMX 确诊病例增加了 XNUMX%th 到11月12th. 越来越多的患者正在泰国各地的医院接受治疗。

大多数病例发生在曼谷和附近的省份以及旅游省份,特别是在泰国的东部和南部。 两人都是泰国人和外国人,他们参加了人满为患的地方。

同时,来自 Covid -19 的致命数字是稳定的。 然而,塔雷斯博士说,大多数死亡病例发生在未接种疫苗的人和未接种疫苗的人身上。 Tares 医生建议未接种疫苗的长者待在家里,避免参加节日和活动。 官员们还建议戴口罩,并说许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和游客,没有戴口罩,据他说,这增加了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然而,泰国目前没有戴口罩的规定,也没有立即计划进一步限制,重点是公众保护他们的个人健康,并根据他们的个人风险水平和脆弱性采取自己的预防措施。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