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艮在甲米被发现死亡

照片:在线经理

甲米-

一只儒艮被发现死在甲米的海里。

死去的儒艮是由当地渔民在 Mueang Krabi Khao Kram 分区 Baan Nai Nang 的海中发现的。 儒艮昨天(13月XNUMX日)被拉上码头th).

甲米渔民协会顾问 Donlor Gamepitak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儒艮是一只大约三岁的雄性。 他重100公斤,身长1.50米。

没有发现严重的伤口。 据信,儒艮在被发现前至少 24 小时死亡。 他被发现死亡的地方有很多他的主要食物,海草。 正在进行尸检以确定他的死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