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因在应对 Covid-19 大流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受到世卫组织的称赞

照片:Matichon在线

国家的 -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博士认为泰国在应对 COVID-19 大流行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谭德塞博士最近在给泰国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的信中说,他感谢 Anutin “倡导全民健康和防范审查 (UHPR)”。

此外,谭德塞博士告诉阿努廷,泰国作为全球首批国家之一,也是东南亚地区第一个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试行 UHPR 倡议及其应对 COVID-19 危机的国家,发挥了重要作用.

世卫组织负责人列举了泰国的许多重要资产,这些资产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和保护了其人口和居民。 这些资产包括促进强有力的多部门协调,拥有有效的公共医疗保健和健康保险系统和专门的劳动力,以及促进健康的创新方法。

博士。 谭德塞还承认泰国是世卫组织成员在为新出现的疾病做准备时应遵循的指导模式。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