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员:即将在泰国举行的APEC峰会有什么进展?

国家的 -

2022年APEC峰会官方主办国泰国宣布准备承办第29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该峰会将于18年19月2022日至13日在曼谷举行,距今天(XNUMX月XNUMX日)还有五天).

但它到底是什么?

APEC是1989年成立的区域性经济论坛,泰国是其中之一 21成员 通过贸易、服务、投资和跨境旅行,利用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相互依存关系。 据亚太经合组织秘书处称,该组织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峰会,今年的目标是重振区域经济一体化,在 COVID-19 大流行后重新连接该地区,并确保未来增长的可持续性。

有多少国家将参加曼谷峰会?

目前,21个成员国均已确认出席,有的由各国领导人亲自出席,有的由美国总统拜登等代表出席,拜登委托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代表参会。 由于乌克兰的持续入侵以及安全和外交问题,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也不会出席。

此外,沙特阿拉伯、法国和柬埔寨等三个非成员国已确认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在泰国举行的峰会。

作为给一些泰国人的礼物,泰国政府在 APEC 会议期间宣布 16 月 18 日至 XNUMX 日为曼谷、暖武里府和北榄府的特别公共假期。 预计来自这些幸运省份的游客将涌入旅游省份,例如 芭堤雅 和普吉岛在此期间去度假。

APEC 峰会期间的注意事项t

Dos 通常是为了享受特殊的长假,去附近的省份玩乐,或者在曼谷的常规骚乱中休息一下。 但是,注意事项是 抗议和未经许可的集会出于对干扰和安全的担忧,会议场所周围和几个区域被禁止,尽管许多激进组织仍然宣布坚持抗议。

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对泰国有何影响?

2022 年峰会的主题是“Open Connect Balance”。 作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依赖旅游业的国家,泰国希望成员国相互帮助,1)重启区域互联互通,特别是旅游业,2)促进贸易和投资,3)推进通过生物循环绿色 (BCG) 经济实现可持续、平衡和包容性增长。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