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滞留的德国男子和泰国女子在芭东因枪支、子弹、枪支零件、火药和毒品被捕

芭东 –

一名逾期滞留的德国妇女和一名泰国妇女在芭东的一所房屋内被捕,他们携带枪支、子弹、枪支零件、火药和毒品。

巴东警察总长 Sujin Nilbodee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来自 Ubon Ratchathani 的 44 岁的 Rat 女士和 39 岁的德国国民 Mateas 先生昨天(11 月 XNUMX 日)在巴东 Soi Khwan Yang 的一所房子里被捕。

他们的姓氏没有提供给媒体。

缴获的有手枪、16发子弹、枪支零件、火药12.3克、冰毒0.80克。 他们被带到芭东警察局。

苏金上校告诉普吉快报,警方接到通知称这名德国男子在 LINE 应用程序上发送了一张枪支照片以威胁某人,因此逮捕了他。 那个身份不明的人随后向警方报告了威胁。

Mateas 先生告诉警方,他与“妻子”已经同居十年,但没有合法婚姻。 大约四年前,他以 20,000 泰铢的价格从他的泰国朋友 Boy 那里买了这把枪,但 Boy 已经去世了。 他从一个他声称不认识也不知道如何联系的人那里购买毒品,这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Mateas 先生和 Rat 夫人正面临非法持有枪支和弹药以及非法持有第 1 类毒品的指控。

尽管警方没有告诉媒体他的逾期逗留期限有多长,但马泰斯先生正面临着额外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