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规控制泰国的大麻花

泰国-

已经发布了一项控制大麻花用于医疗和工业用途的新法规。

Traisulee Traisaranakul 政府副发言人向媒体透露。 “公共卫生部 Anutin Charnvirakul 已签署关于受控草药(大麻)2565(2022)的法规,该法规于今天(12 月 XNUMX 日)开始th)。“

“新规定是从 16 月 XNUMX 日发布的th, 2022. 大麻花蕾作为药草受到控制。 任何想将鲜花用于研究、出口、销售或加工销售的人都必须获得相关机构的许可,”Traisulee 女士解释说。

“大麻花蕾不得出售给20岁以下的人、孕妇或哺乳期的母亲以及学生。 这些类别的一个例外是向医务人员和传统医疗目的销售,”Traisulee 女士补充道。

“禁止通过自动售货机、在线、寺庙、宿舍、公园、动物园和游乐园销售大麻花以及所有商业广告,”特赖苏利女士指出。

新法规还明确禁止在所有营业场所吸食大麻花,除非在有执照的医生、医生或传统医生的管辖和授权下。

该法规并未禁止 XNUMX 岁以上的人拥有或私下吸食大麻花。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表示,泰国政府的政界人士已经在一项拖延已久的法案草案中提出了收紧的规定。 由于该法案仍未获得通过,公共卫生部决定改为发布新法规。

为泰党成员等合法大麻的反对者今天早些时候表示,他们认为新规定过于宽松,并继续呼吁再次将大麻制成非法麻醉品,这将禁止拥有、私人住宅种植和私人吸烟,除非在医疗监督和批准下进行。

他们还表示,新规定有许多灰色地带,并指出许多药房和大麻咖啡馆不难让一名传统的医务人员在船上或工作人员中,以便合法地允许在场所吸烟。

泰国民主党成员呼吁关闭所有药房和大麻咖啡馆,只有在获得多个卫生机构的适当许可并获得适当医疗诊所许可的情况下才能重新开放。

泰国社交媒体上的大多数分析师表示,新规定,尤其是关于广告和在线销售的新规定是意料之中的,新规定中的任何内容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也不会关闭目前开放的数千家药房和咖啡馆,并指出目前的许可证和执照操作起来并不难。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