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TPN媒体的Happy Loy Krathong,在芭堤雅和普吉岛去哪里

泰国 -

今天,8 月 XNUMX 日,是泰国的水灯节,人们将在晚上聚集在一起,在全国范围内漂浮花篮和香蕉叶篮。

水灯节落在农历十二月的满月之夜(通常在 XNUMX 月中旬)。

人们将聚集在水道上漂浮他们的烛光水灯,以驱走他们水灯上的任何负面和不幸,并为全年洒落的废物向水神道歉。

人们被敦促用天然材料或鱼可以吃的食物来制作他们的水灯。 对于那些成群结队来漂浮他们的 Krathong 的人,我们鼓励他们分享 Krathong 以减少浪费。

警察和执法人员将确保水灯节活动的安全。 几乎每个地方政府组织都在提供漂浮水灯的地方,而有些则举办水灯节。

芭堤雅水灯节的去处:

芭堤雅海滩,尤其是中央购物中心附近的芭堤雅海滩,适合举办音乐会和文化表演。

Ngan Wat(通常在水灯节期间举行的当地活动)将于 6 年 8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的 Sutthawat/Suttawas 寺庙举行。

21 月 8 日,芭堤雅 XNUMX 号航站楼邀请您在其场地探索水灯节的全新体验。

传奇暹罗将举办水灯节至 12 月 XNUMX 日th.

普吉岛水灯节的去处:

普吉镇 Saphan Hin 的水灯节和 OTOP 活动正在进行中。

在奈汉湖的拉威

在农汉湖的卡伦

在帕莱海滩的查龙

在 Bang Ma Ruan 水库的 Sri Soonthorn

在木洞运河的威集

在卡马拉海滩的卡马拉

在芭东海滩的芭东

在 Rajabhat Phuket University 的 Rassada

在塔拉海滩的帕克洛克

在卡图公园的卡图

今晚还将有一个惊人的月食,也被称为血月。 不要错过!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