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布莱德的鲸鱼被发现死亡,巴东山上允许汽车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31 年 2022 月 6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在普吉岛拉威街道附近的拉查岛发现了一头巨大的稀有布氏鲸死亡。它被确定为至少 13 米长的雌性布氏鲸。 鲸鱼已经死了至少一个月。
  2. 在普吉岛拉威的死布赖德鲸体内发现了一个塑料杯。

    鲸鱼严重腐烂,死因尚不清楚.

  3. 在短暂的大雨造成混乱和破坏后,昨晚山洪袭击了普吉岛。

许多住在房屋和公寓的居民在洪水前无法移动他们的汽车。

昨晚和今天凌晨大雨袭击普吉岛后,卡马拉的一条道路上发现了山体滑坡。

3. 一辆大型自行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出租车在拉威相撞后,两名俄罗斯国民和一名泰国人丧生。

闭路电视画面后来显示,高速行驶的大自行车与行驶中的小型摩托车和停放的出租车相撞。

4. 现在允许汽车通过部分倒塌的巴东山路,但只能在巴东到卡图的车道上通行。

普吉岛州长 Naroong Woonciew 已下令自 4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允许轿车、皮卡车和小型货车(小型车辆)使用受损的芭东山,但只有一条从芭东到卡图的车道。

5. 据普吉岛旅游高级官员称,俄罗斯市场最近强劲反弹,预计将成为普吉岛第四季度(也称为旺季)的第一大市场。

6. 普吉岛的旅游领导者一直在与泰国政府和航空业高管交谈,试图为他们所说的昂贵的国内航班找到解决方案。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