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新西兰侨民在普吉岛被捕,携带26支枪、11枚手榴弹和许多子弹

普吉岛-

一名 63 岁的新西兰侨民在普吉岛被捕,他携带 26 支枪、11 枚手榴弹和许多子弹。

8 区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今天上午(63 月 7 日)在卡图区 Soi Bae Hua 的一所房子里逮捕了 XNUMX 岁的新西兰人 Gareth Alan Davies 先生。th).

在屋内从他手中缴获了包括 AK 和 M16 在内的 19 支步枪、11 支手枪、XNUMX 枚手榴弹和许多子弹。

他被带到卡图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枪支、手榴弹和弹药的指控。 他没有立即对指控提出抗辩。

移民官员告诉普吉快报,戴维斯先生在泰国合法居住了 23 年。 在五年前她去世之前,他与泰国女子潘妮·尚巴荣女士结婚了 20 年。

Davies 先生自五年前因工作相关伤害导致残疾后残疾且无法行走。 他后来在普吉岛的一家私立医院接受治疗。 他在泰国没有家人或亲戚。

他曾在泰国南部海域的钻井驳船上合法受雇为工程师。 他于 55 岁退休。他以退休签证在泰国合法逗留至 2023 年 XNUMX 月,并且没有列入任何黑名单或观察名单,也没有在泰国之前的法律问题。

戴维斯先生和警方立即就他为何收集武器或警方如何发现这些武器发表了任何声明。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我们将在发布时提供更多细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