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嫌疑人在普吉岛购物中心附近杀害无辜男子后被控谋杀和盗窃

普吉岛-

一名嫌疑人说他在普吉镇的一家购物中心附近刺伤了错误的人,他正面临谋杀和盗窃的指控。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一名男子在普吉镇一家购物中心前被刺伤后死亡。

嫌疑人说他在普吉岛的一家购物中心意外刺伤并杀死了错误的人。

普吉市警察局局长 Sarawut Chooprasoo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嫌疑人潘先生,35 岁,平面设计师,正面临计划和意图杀人和抢劫他人的指控。 他被警方拒绝保释,在法庭上也被拒绝保释。”

潘先生说,他在普吉岛一家受欢迎的购物中心前刺伤并杀害了一名身份不明的第三方时,他与一名身份不明的第三方发生了争执,该第三方现在被认为是一个没有卷入这场争斗的无辜者。 普吉市警方也在调查这起争执及其所涉及的内容以及潘氏的预定受害者是谁。

潘先生声称他刺伤并杀死了错误的人,因为他看起来与他的目标受害者相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