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俄罗斯人,一名泰国人在普吉岛拉威发生三起车祸后死亡

拉威——

一辆大型自行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出租车在拉威相撞后,两名俄罗斯国民和一名泰国人丧生。

紧急救援人员于今天凌晨(3 月 30 日)凌晨 4 点 XNUMX 分在普吉岛 Mueang Phuket 区拉威街道的 Wiset 路接到事故通知。

查龙警方报告说,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损坏的大自行车、摩托车和路上的出租车。 在附近,救援人员发现了一名35岁的俄罗斯男子骑自行车大佬的尸体。 一名 29 岁的俄罗斯妇女,即在附近被发现的乘客,后来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普吉快车正在隐瞒他们的名字,等待大使馆和家人通知)

在路上还发现了第二辆较小的损坏摩托车。 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男性骑手和他的男性外国乘客多处受伤。 一名 26 岁的泰国女乘客后来在当地医院被宣布死亡。

损坏的出租车被发现在路边,司机Niphon Sanguannam先生在现场等待,没有受伤。

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原因,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目前尚不清楚坠机事件的顺序。

与此同时,昨天(3月XNUMX日) 一名新加坡摩托车手在卡马拉撞上一辆卡车后死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