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 Saphan Hin 的水灯节正在进行中

普吉岛-

普吉镇 Saphan Hin 的水灯节和 OTOP 活动正在进行中。

节日于昨晚(2月XNUMX日)正式开幕nd) 并由普吉岛副州长 Amnuay Pitsuwan 和社区发展部的 OTOP Traders Surat Thani 总裁 Pattree Kongkaew 女士领导。

Pattree 夫人告诉普吉快报,“我们一直在开发 OTOP(One Tambol One Product)项目。 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当地经济。 OTOP 活动将于今年 30 月 XNUMX 日在 Saphan Hin 举行的水灯节举行th 到11月8th. 来自泰国各地的许多 OTOP 在音乐节上展示了音乐会和美食。”

https://tpnnational.com/2022/11/02/lunar-eclipse-will-occur-on-loy-krathong-night-in-thailand/

水灯节在 8 月 XNUMX 日星期二落下,也是月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