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摩托车骑手在卡马拉撞上卡车后死亡

卡玛拉——

一名新加坡摩托车手在卡马拉撞上一辆卡车后死亡。

卡马拉救援人员于今天(11 月 30 日)上午 3:XNUMX 接到事故通知rd) 在卡马拉的一个急转弯处。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损坏的摩托车卡在卡车前面。

一名后来被确认为30岁左右的新加坡人的摩托车司机已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他的女乘客也受了重伤。 她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在通知他的家人和大使馆之前,他的名字被隐瞒了。

目击者称,骑摩托车的人在撞上卡车之前失去了控制并转向了对面的车道。 然而,卡马拉警方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并确定对未确定身份的卡车司机采取潜在法律措施的责任。

更新:

一位匿名证人联系了普吉快车,他说:

I 希望知道没有目击者直接看到事故只有卡车的司机和乘客。 我丈夫和我从阿亚拉卡马拉(这对夫妇也住在那里)乘坐出租车在事故发生后几分钟内到达 并帮助受伤的女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