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挪威男子从甲米机场偷出租车并开车到董里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照片:在线经理

甲米——

一名挪威男子从甲米机场偷了一辆出租车,然后在董里被捕,他被指控犯有盗窃罪。

我们之前的故事:

这名挪威男子此前曾被带到会约警察局,并于周一(31月XNUMX日)被带回Nuea Khlong警察局。

现在进行更新:

Klong Tom 警察总长 Taweesak Suwapitchapoom 上校今天(2 月 50 日)告诉普吉快报,“挪威男子 XNUMX 岁。他是国外一家石油公司的工程师。 作为法律诉讼的一部分,在与他的亲属一起工作时,我们目前不透露他的名字。”

“机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名挪威男子在偷出租车之前想去曼谷,但他没有机票。 当售票柜台关闭时,这位体格非常强壮的挪威人挡住了售票柜台的前面,不让两名工作人员从里面出来,要求他们把他送到曼谷,”塔维萨克上校解释道。

“在嫌疑人搬家之前,机场的保安终于和他谈了话,让那两名工作人员从售票亭出来。 在那之后,他在与出租车司机就他的目的地发生争执后偷走了出租车,司机拒绝带他走这么远,”塔威萨克上校补充道。

“在这个阶段,嫌疑人正面临盗窃指控。 他的亲属已经证实,他们将赔偿出租车司机车辆的损坏,”塔威萨克上校指出。

这名挪威男子本人没有发表声明,最初被董里执法部门描述为不合作,拒绝接受采访或讨论他的行为。 正是在这一点上,执法部门牵涉到愿意与执法部门合作的嫌疑人亲属。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