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男子从甲米机场偷出租车后在董里被捕

桑努克

泰国甲米——

一名挪威男子从甲米机场偷了一辆出租车后在董里被捕。

昨天(31月XNUMX日),甲米的Nuea Khlong警方通知董里的Huay Yod警察阻止一名前往董里的外国人偷走的出租车。

Huay Yod 警方在 Huay Yod 区 Khao Koab 分区的 Phet Kasem 路 (Wang Wiset – Hauy Yod) 的一家当地杂货店发现了这辆出租车。

挪威人正在杂货店买些饮料。 在他跑进杂货店内的厕所之前,警察出现了。 该男子后来与执法人员协商后同意出柜。 在被带回 Nuea Khlong 警察局之前,他被带到 Huay Yod 警察局。 出租车也因挪威男子遭遇的车祸而受损。

董里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快报,这名男子是挪威人,但没有透露姓名或年龄。 董里旅游警察表示,嫌疑人不与执法人员合作,也不愿解释他为什么偷了出租车。

53 岁的出租车车主素贴先生告诉泰国媒体:“那个外国人想去公交车站。 我拒绝了,因为我已经预约了另一个客户。 当我在车后座时,那个外国人跳上驾驶座,把我的出租车开走了。 我试图阻止他,但失败了。”

这名挪威男子面临多项指控,包括拒捕、逃避逮捕和盗窃汽车。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