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失踪的俄罗斯人被发现死者,以色列人在机场被捕,身上有 55 颗子弹,还有更多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4 年 2022 月 30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在普吉岛失踪的俄罗斯妇女的朋友正在为任何有信息和线索找到她的人提供 10,000 美元。                                                  据报道,埃琳娜女士的朋友们正在向任何有线索的人提供10,000美元以找到她。 有兴趣的人应联系普吉岛地区的警察部门,提供提示。

在一次主要的全岛搜索的第 6 天,一名来自他朗的普吉岛失踪俄罗斯妇女的尸体被发现漂浮在芭东海滩附近。

 距离她失踪的地方大约 40 公里。

旅游和体育部长将向泰国总理建议改善普吉岛游客的海上安全。

“我会建议泰国总理改善海上安全,以照顾游客,例如更多的救援设备和更多的救生员,”皮帕特先生指出。

2. 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在查龙岛附近潜水时患减压病后获救。

他告诉紧急救援人员,他刚刚康复并在接受心脏手术后再次开始潜水。 

3. 现在允许摩托车通过部分倒塌的芭东山路。

摩托车可以安全地通过该地区。 这条路全天 24 小时对摩托车开放。

4. 一名以色列男子在普吉岛国际机场被 55 颗 5.56 毫米子弹逮捕。

警察在他的行李中发现了 55 颗子弹,直径 5.56 毫米,经过 X 光检查后用于步枪。

5. 28 月 XNUMX 日星期五,警方搜查后,一名中国公民和他的泰国妻子因在家中非法持有多支枪支而被捕。

在这对夫妇的豪宅中,共发现了18支枪支。 

6. 最后一名因涉嫌参与在普吉岛谋杀一名加拿大男子而被通缉的嫌疑人最终在逃亡 30 年后于 13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巴蜀府的华欣被捕。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