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岛谋杀加拿大商人的最后一名嫌疑人在13年后被捕

普吉岛-

最后一名因涉嫌参与在普吉岛谋杀一名加拿大男子而被通缉的嫌疑人最终在逃亡 30 年后于 13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巴蜀府的华欣被捕。

根据 39 年 5 月 2009 日发布的逮捕令所述,XNUMX 岁的 Samran Seemek 因蓄意谋杀被普吉省法院通缉。

据当局称,34 岁的加拿大人弗朗西斯·亚历克斯·德吉奥尼 (Francis Alex Degioanni) 是卡图区全景公寓 (Panorama Condominium) 的所有者,于 19 年 2009 月 XNUMX 日在巴东街区的家中被枪杀。初步调查显示,德吉奥尼据报患有与一名从事房地产业务的新加坡商人发生冲突。

据报道,该商人联系了一名泰国妇女雇用枪手。 六名嫌疑人中有五名,包括商人和四名枪手,于 2009 年被捕,据报道,只有萨姆兰正在为枪手寻找住所并为他们驾驶摩托车。

正在进行的调查显示,最后一名嫌疑人与华欣欣沥辉街道的一位老朋友谨慎地生活在一起。 因此,官员们在进入嫌疑人家中进行逮捕之前,要求华欣省法院批准逮捕。

最初,萨姆兰否认了对他的所有指控。 他被带回巴东警察局进行进一步审讯和法律诉讼。

图片提供:Komchadluek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