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和泰国妻子涉嫌在普吉岛豪宅非法持有枪支被捕

普吉岛卡图——

28 月 XNUMX 日星期五,警方搜查后,一名中国公民和他的泰国妻子因在家中非法持有多支枪支而被捕。

官方搜查是在对这名中国公民进行调查后进行的,这名中国公民的名字被当局隐瞒,据报道他在社交媒体上炫耀他的武器。

经搜查,在这对夫妇的豪宅内共发现了18支枪支。 据当局称,它们中的大多数是BB枪,但也有一些经过改装以适用于真正的弹药。

他 29 岁的泰国妻子(名字只透露为 Sapaworn)告诉警方,有些武器登记在她名下,有些则没有登记。 据报道,她承认所有枪支都是真实的,他们从未获得拥有或使用枪支的许可。

他们两人都被带到当地警察局,最初被指控未经授权持有枪支。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