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绕道上废弃建筑的拆除工作开始

普吉岛-

普吉岛拉萨达街道旁的废弃建筑的拆除工作已经开始。

我们以前的故事:

普吉岛一条主要道路上的另一起山体滑坡阻塞了普吉岛拉萨达的一条整条车道,导致交通混乱。

由于担心北行车道上一座废弃建筑物下发生更多山体滑坡,作为普吉岛几条主要道路之一的绕行路的一部分继续关闭。

普吉岛拉萨达分区主要绕道上一座有 30 年历史的废弃建筑将被拆除。

现在进行更新:

昨天(28月XNUMX日)开始拆迁th)。 普吉岛副省长Pichet Panapong视察工作。 大型建筑设备被用来从上到下切割建筑物。

预计拆除工作将在 15 天内完成。 之后,道路将准备好为道路使用者开放。 承包商已确认在拆除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建筑物倒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