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受损的芭东山安装土壤安全装置

芭东 –

在受损的芭东山安装了带有警告信号的土壤安全装置。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一条通往普吉岛芭东山的道路在山体滑坡后开始坍塌。

一条从普吉岛卡图通往芭东山的道路因山体滑坡开始倒塌,现在暂时关闭.

芭东路临时维修工作已经开始,大约需要两周时间。

现在允许摩托车通过部分倒塌的芭东山路。

现在进行更新:

Kathu 区区长 Siwat Rawangkun 先生和泰国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师的一组加工人员检查了芭东山上的受损区域。

Kathu 区长 Siw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已经安装了一个土壤安全装置,可以测量土壤压力、土壤强度、土壤中的水分和土地坡度。 如果这些测量值超过设定的限制,该设备会发出信号警告我们,我们可以安全地关闭道路。”

与此同时 一条从查龙到芭东的当地公路捷径将为道路使用者进行翻新.

卡图官员正在调查从卡图到芭东的另一条自然路线。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